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stories around every corner


電影裡的情節今天發生在我身上了,在這邊搭火車的人就像在台灣搭捷運一樣的頻繁,有的郊區很小的站是不需要買票就可以上車的,除非你要下車的站也是一個極小的站,那就可以冒險一下不要買票,如果沒有遇到查票的那就對自己說聲恭喜恭喜;但是如果要在大站下車的話,出站是一定要刷票的。

今天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日子,準備就緒之後就到city走跳,搭火車到central準備刷票出站的同時,有個鬼佬(uncle都這樣稱呼洋人)貼我很近然後在我身後murmur,就在我下一個回神,他很靈活的跟著我出閘門了,「thanks, lady」他對我說。我整個人有點驚魂未定(因為他貼我很近),小眼則是興奮的說「電影裡的情節發生在你身上耶!」,後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「那傢伙一定沒買票」。

每次打電話回家媽媽就會說「不要急著找工作,想玩就出去玩,趁現在沒工作最自由」,還記得A倫說過「有了工作就當作每天的加菜金,沒有工作日子照樣過,因為我們是來度假打工,不要忽略的度假兩個字」。其實我都知道,但是走跳的同時還是會看看工作,每一個機會都不能放過。

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忘記睜大眼睛看看雪梨,並且用心呼吸這裡的每一寸空氣,你們都等著我時時報告生命中的驚喜,這一點我沒有忘記:)


Photo*一排老人坐著等車是不是很可愛:)


第十一天,雪梨生活邁入二位數的第一天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貼你很近...
我只想到會不會是色狼
不管怎樣...
自己要小心喔^_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覺得是色狼,不然就是扒手!!
誰會想到什麼電影情節啊....!!

CHEN CHEN said...

老王你終於出現了
要不我差點想報警找你了
阿哈
一個禮拜一度的電話talk又要來了
趕快想好要跟我說的話吧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好好唷
那我可不可以不要急著寫報告
想玩就先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