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網路替我們連結了一切


美國的伊利諾州有一個白目建霖,當年發下狂語說要念哈佛的,現在跑到伊利諾州好像每天跟老外過著勾心鬥角的生活。

ANITA在舊金山,設計人的生活好像很忙碌,不過他有很多室友,感覺生活熱鬧許多。

英國的伯明罕已經下雪了,安娜貝很興奮,他blog描述得很生動,我羨慕了。芛瑄則是每天兩三句離線,表示我們對彼此的關心:)

勇介在日本,「I'm on the highway to hell」是他這兩天的狀態,知道我要來澳洲他很興奮,一直沒機會告訴他,「我已經在澳洲了!」。

你們在台灣,聽說十月底了,但是還是熱的誇張。三聚氰胺的新聞過了嗎?還是光復扁的新聞大了點?


想必大家都有好好生活吧,我也不例外喔!每天都有吃早餐,每天都有正常排泄,雖然水還是少喝了點,但是水果有多吃了點,日記還是每天寫,五月天還是每天聽,帳當然也有每天記,衣服沒有每天洗但是牛仔褲洗了一件(因為他滴到咖啡了!氣!)。鄰居家的狗還是每天對著我們叫,不過小眼都會幫我喝止他們:)

每天都過得很感激,吃伯伯每晚煮的晚餐,Elaine電話裡危險地區的叮嚀,火車站公車上街角轉彎處的每一個天使。姊夫說「陽光很冷淡,生活很吉普賽」,我沒什麼好回應的,只好在這裡說「陳小瑜在屎意濃的雪梨」做個happy ending :p



Photo*沒有空調的火車,幾乎要窒息


十五天,雪梨颳焚風的一天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姊夫最近真的很吉普賽
工作的事情爛到一團亂
也是小人纏身的難過的十月
今天要上演大對決的戲碼
一整個精彩
哈~我在家很期待等他回來說精彩劇情來聽聽

Anonymous said...

屎意濃
我最近都買芹菜來吃